爱叶妃子

已经是社畜了,颓废的咸鱼
热爱阿松,对阿松至死不渝【什么鬼】还是个智障渣作
尝试写文,然而很久没动笔了。最近喜欢上了银魂,码文野的衍生还挺多的。

聘礼

与题记毫不相干。

美丽的森林
美丽的你
那抹莹绿刻印在我的记忆中,不曾抹消,不曾断续。
是如此清晰的幽深的绿色,让我直到现在看到了你,便认出了你。
那笑容,与当初无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     地狱依然是黑夜至上,不见明月,唯一轮血月独挂虚空。丑陋的低级劣魔爬过浓稠的岩浆,吮吸着猎物的脑髓精华——它们在进食。
    不过是低级的劣魔,除了种族带来的本能外,毫无思考能力和理智。一松看了看这片血色的土地,他受大领主之邀,过来喝杯茶。
    过会儿就去天堂找小天使玩。
   “死神的工作顺利吗?”领主收拢了恶魔的黑色羽翼,问道。
   “比当恶魔轻松。”死神一松咧嘴笑道,他轻抿了一口茶,还挺清香的,大概又是小松从那刮来的,一个恶魔领主,居然这么闲。
   “天堂有什么好玩的,还是地狱自在些,看的顺眼。”恶魔领主满不在意的说道。
   “包括低级劣魔?”
   “不提这个,我们还是好兄弟。”
   “谁和你是兄弟。”
   “我日”
   “这名字真特别。”
    小松闭嘴了。玛德,又没吵赢一松。果然是死神,嘴皮子就是溜。
    然而死神和嘴皮子没什么关系。
   “听说你看上了神父?”
   “你知道了啊。”小松瞅了瞅一松道,“正好,帮我挡一挡某只神,kara大宝贝马上就……”小松话还没说完,他的领地就被攻击了。
    绿色的浓光冲刷了浓烈的魔气,带着淡淡的清香。
    一松望向了腥红色的天空,那人立在虚空,圣洁的白袍,袖口绣着淡淡的金色花纹,高调而奢华。
   “啊,这么快就来了。”
    随着“嘭——”的响声,城堡破了一个大洞,神明走了进来,穿着圣洁的服饰,戴着职位象征的花草环,一股圣洁的气息散开在魔气中。
    一松稍稍睁大了双眼。
    果然是他啊……救我于水火之中的——神明。
   “哟~choromatsu~你过来干嘛呢?要和新晋的死神喝杯下午茶吗?”
  “恶魔小松,把我的信徒还回来。”
  “你把神父抓回来了?”一松问道。
  “伟大的恶魔大领主想要结婚——宽阔的领地需要女主人的存在——”小松斜了轻松一眼,又看回一松道,“不行吗?”他的话语中暗含着警告的意味,火红的双眸更加的深红,似乎是力量提升到极致的体现。
   “他是我的信徒。”湖神轻松云淡风轻的回道。
    陈述了这个事实的轻松和小松对峙着,一松在旁边淡定吃瓜围观。
   “死神是我的兄弟。”
    湖神沉默了,一松不明所以。
    等等,你们刚刚不是还在说神父吗?关我啥事?
    还有,恶魔小松,谁TM是你兄弟。话要讲清楚不造吗?!
   “聘礼呢?”半响,轻松悠悠的问道。
   “一只新晋死神够吗?”
   “够”
   “你的聘礼呢。”
   “一只被抓走的神父算吗?”
   “算。”
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被湖神领走的死神一松表示,他还有点懵。
    wait……What happen?
    刚刚发生了什么?
  #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你们背着我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#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爱叶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