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叶妃子

已经是社畜了,颓废的咸鱼
热爱阿松,对阿松至死不渝【什么鬼】还是个智障渣作
尝试写文,然而很久没动笔了。最近喜欢上了银魂,码文野的衍生还挺多的。

paka松

paka松
    夏日炎炎
    没什么不好的,毕竟它热的可以让人遗忘掉一些不该想起的回忆。
    只是……
    沉静下来的时候却总是会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比如现在——
     一松蹭着店里的空调,百无聊赖的转着记账的圆珠笔,空气的凉爽令他舒畅,眼看着店里也没什么人,一松趴在柜台上,半眯着眼,好似睡着了一般。
   他打了个哈欠,猜测着下一位进来的客人会是怎样的人。是软萌的萝莉还是知性的美人?是帅哥还是大叔?还是打着关心弟弟的口号来店里却让弟弟请客的人渣长男。
    不可能的,小松永远都不可能踏进店里半步,自从一年前那件事以后。
    一松略带嘲讽的笑了笑,只是这笑容不仅包含着自嘲,还有浓浓的悲伤。
    他的记忆似乎回到了很久很久之前的回忆里,那篇回忆除了鲜红的颜色便再也没有其他颜色了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鲜红褪变成暗红,却更加的刺眼。
    恍恍惚惚间,眼前似乎晃过一片鲜红,他睁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与自己一摸一样的容颜,痛苦和喜悦交织在一起,折磨着他,但比起痛苦,喜悦更多一些。
   “你们长的好像啊,matsu君,你们认识吗?”女孩娇俏的话语拉回了一松的思绪。
   “我……”看着旁边的女孩一身同样的红衣服,有些猜到了点什么的一松最终也只是说了一个字。
   “尼桑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但是这是一个意外,我是椴松……”totti苦笑了一声,解释道。
   “这真的是个意外,只是一个志愿活动。”
    一松什么都没说,眼神示意对方赶紧买单走人。
    椴松带着女孩走了,一松依然在店里看守着。
     他怎么会以为小松还在呢?
     怎会有一个期望?
     一松趴在柜台上。
     感受着空调散发的凉气。
     夏日依然炎热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爱叶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