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叶妃子

已经是社畜了,颓废的咸鱼
热爱阿松,对阿松至死不渝【什么鬼】还是个智障渣作
尝试写文,然而很久没动笔了。最近喜欢上了银魂,码文野的衍生还挺多的。

关于恋爱

        椴松至今为止也不肯相信最大的两个哥哥相爱了。既没看到他们吵架,也没看他们虐狗,你要他怎么相信这两个哥哥谈了七年的恋爱呢?
        你看,十四松哥哥和一松哥哥都没发现呢。他们是怎么谈恋爱谈了这么久……还没被发现。
        轻松哥哥又是怎么发现的呢?
        比起两个最大的哥哥谈恋爱,小松哥哥和轻松哥哥在一起的话,好像更容易发现点。
       “别把我和那个混蛋长男混到一起,他那种人渣也只有空松能承受的了了。我的心中除了喵酱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还有豆豆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沉默不说话的轻松。
      “所以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,七年都没发现耶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问我干嘛?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choromatsu尼桑最早知道他们谈恋爱了(。ò ∀ ó。)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因为……嘛……就普普通通的发现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说嘛说嘛,轻~松~哥~哥~”
       “好烦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大家都知道了呢~”趴着看漫画的小松,嚼着空松递过来的薯片,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      “有什么疑问吗~布拉泽~”帅气的打一个响指,空松痛痛的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啊~~~~”并不理会空松的痛,小松只想吃薯片。
        空松下意识的递了一块。
      “只是意外你会在那个时候突然宣布。”口中嚼着薯片口齿不清的小松。
      “是紧张了吧,My dear~”
      “痛痛痛痛痛痛痛痛……”毫无演技的小松用棒读的调调读着痛。
        永远会被骗得傻空松紧张的看着小松,“没事吧,布拉泽——”
      “没事……”吻上空松之前,小松这么说道。
      笨蛋,我什么时候反对过你的决定了?
      啊,衣着审美除外。
      一如七年前的告白一样,我除了答应,也只有答应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好狡猾啊~轻松哥哥,告诉我嘛~”
       “有什么好说的,他们俩腻歪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你们没发现只能是你们自己不关心兄弟。”
       “骗人。”
       “再吵杀了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可怕,暴君!不是人!”
        从很久之前,他们就很默契了,因为是六胞胎,我们谁也没发现。
       恋爱的酸臭味从来不是刺激的热吻体现的,它是生活的一朝一夕,一举一动,因为默契因为相爱因为随心,所以是恋爱的酸臭味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爱叶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