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叶妃子

已经是社畜了,颓废的咸鱼
热爱阿松,对阿松至死不渝【什么鬼】还是个智障渣作
尝试写文,然而很久没动笔了。最近喜欢上了银魂,码文野的衍生还挺多的。

关于高考前77天

※友情提示,水准下降,而且写的时候心情复杂。注意避雷

段子
   教室闹哄哄的,充斥着不甘寂寞的吵闹声,伴随着重金属摇滚乐的轰鸣声,歌唱、吵架、八卦……这不像个教室,它更像个酒吧。
   临近高考的紧迫感,丝毫不影响他们挥霍青春的劲头。大约是根本没意识到社会的可怕,亦或者对所谓的未来包含着天真的希望。
    可怜又可叹。
    学习的人对着这样的环境漠然置之,连班长都不管了,有用吗?没看见新任班长也只是,从那一堆人中选出来唯一一个——读书的人。
    纸飞机到处乱飞,纸团子到处乱扔,端的是一副潇洒,实际上与地保家的傻儿子没什么两样。
    最终纸飞机落在了新任班长的头上。一群人寂静的看着处在愤怒中的新任班长——松野轻松。
   ‘啪’笔被折断。
   “嘭”沉重的敲击声轰击着人群的心跳。一下、两下足足敲了十下后,他停下了敲击,平常挂着和蔼笑容的嘴角耷拉下来,转而勾起了讽刺的冷笑。
   “给你们一次机会,都给我把歌关了。”低沉的声音如流水般倾泻,涓涓细流,婉转动听【雾】
    教室很快就安静下来了。
    安静了几分钟,靠窗边响起了一声疑问。不大不小,刚刚传响整个教室。
   “把灯关了干嘛?”从镜子中脱离的松野空松问道。
   #少看点镜子活下去啊kara少年#
  
   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爱叶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