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爱叶妃子

爱叶妃子

 

太中崽的观影Vlog1

注意事项:

★崽的人设和部分私设解释在前面两章

★没有文笔,自我娱乐,如果让你开心了,那最好不过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★更新比较随缘,因为我已经是老阿姨了,没有什么国中日常梗了。

★cp:主太中、涉及到双首领、新双黑、乱坡等。

★想到再补充。


        横滨的一天从明朗的早晨开始,今天是一个和平的一天,既没有老鼠的捣乱,也没有port mafia拼火的声音,一切平和的让人不敢相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和平是因为搞事的人都不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被困在一处电影院,不管是暴力还是异能都无法逃离这里,来自使用瞬移的小丑亲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说话的是最后一位客人,最近引发事端的关键主人公——中岛敦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,武侦、港黑和天人五衰的阵营分割是如此的明显。


       【大家好,我叫太宰文也。一名普通的神奈川立海大附属中学的学生,可能稍稍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住处了,在下家住横滨。】


       巨大的荧幕突然一亮,黑发棕眸的少女对着摄像头说出了这样一番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位小姐是....”话音刚落,荧幕上又有了新的变化。


      【“阿文,你在干什么呀。”又是一个女孩闯入摄像头的视线,她飘逸的橙色发丝顺着她歪头的方向垂落。】
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,几个剧本家眼神有些闪动。


       江户川乱步:“乱步大人已经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乱步先生,这是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危害了,这些家伙还会帮我们守护横滨,不用担心。大家放松看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某些心脏的计划和老鼠什么的就自然而然流产了,倒霉的是坏人,关我武侦什么事。


    【“我在拍Vlog。”黑发少女摆动了一下摄像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Vlog?为什么呀。”有一道明亮的声音闯入话题,摄像头应该是被拿了起来,没有看清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突然想到了,可以让后人多看看Vlog,了解一下我的故事嘛。”她摆弄了一下摄像头,镜头开始聚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Good luck Charley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是的。”少女笑了笑,认可了同伴的说法,“看的时候就很心痒痒了,最近不是要比赛了嘛,感觉素材挺多的,就这样开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挺不错的,我也来打个招呼。”一道身影突然窜出,“大家好,我是城岛奈美,喜欢唱歌跳舞,是网球部的正选哦~”红发的少女睁着一双漂亮的金眸,元气满满的跟镜头互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挺有意思的,我也来一个。我是福島杏,女网部的正选,最近跟爸爸来到东京卖锅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另外两人发出了爆笑声。】


       卖锅?太宰和江户川乱步对视了一眼,对内心的猜测提升到了90%。加上太宰这个姓氏,文也这个名字,太宰治心下一沉,简直不敢相信。


       “文也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耳熟。”港黑的重力使思考道,他并不是空有一身武力的笨蛋,这个卖锅一出来加上少见的太宰姓氏,大概能猜出来是与横滨有关的人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太宰先生的家人吗?”中岛敦好奇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哦~我没有家人哦~”太宰治笑道,语气是不容置疑的肯定。


      此时画面一转,刚刚坐在那聊天的少女们已经不在教室了,镜头在往前推移,似乎是拿着镜头的载体在移动。


      “咦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视角....”中原中也眉头一皱。


     【“这个是针孔摄像头吗?”有些耳熟的声音响起,下一秒,镜头下移,是他们刚见过的少女,太宰文也。


      “是的哟~这样小文也就可以拍摄日常Vlog还不影响行动哦~~棒不棒~”低沉又带着一丝得意的声音响起。】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声音,是太宰先生的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这个女孩是太宰先生的家人,难道是妹妹??”


       他们都没有猜测女儿这个身份,因为但凡是女儿,声音绝不会这么年轻。毕竟现在的太宰治还是一条单身狗。


    【“太棒了,父亲!!”少女开心的一把抱住青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哼哼哼,我就说我最厉害了,但是小文也平时都偏向中也,所以我要不要把这个给我最最最可爱的优秀的漂亮的文也呢?要不要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嘛~~父亲~~我最好的父亲~~我明天给你做螃蟹大餐好不好呀~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我就勉强给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太棒了!对了,明天我要去找芥川哥哥玩,父亲你帮我联系一下哥哥嘛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你不是有芥川的联系方式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最近芥川哥哥都没回我消息,我联系不上。”少女有些窘迫的挠挠头,不太好意思的回复。


      “吵架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倒没有,就是敦哥哥劝了两句。”视线有些飘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拜托了,芥川哥是父亲最得意的弟子,只听父亲的话嘛~拜托了拜托了,最好的爸爸。”】


      虽然这个家庭环境挺温馨的,但是怎么说呢....


       信息量好大。


      “居然真的是太宰的女儿。”一只中原中也失去了高光。


     “果然是太宰先生的女儿,难怪如此优秀。”


      不是,芥川,你什么都没看吧。不要因为一句得意弟子就无脑捧啊!


       中岛敦看着芥川无语的想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太宰君结婚了也可以发发请帖呀,有空还可以带带孩子来港黑玩哦~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劳森医生挂念,我这就打电话报警。”太宰鄙视道,“秃头变态幼女控在做什么青天白日梦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太宰治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身上红光刚起来就发现荧幕上有了些别的变化。


    【视觉大概是转移到了太宰文也的身上,镜头几乎是对准了太宰治。


        穿着一身可爱的蓝色小熊连体睡衣,脑门一侧还夹着几个可爱的马卡龙色一字夹,一只手抱着一个水手服的可爱熊熊。他伸出手,将另一只手上拿的书包递了过去。


    “上学加油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呢!父亲今天好好休息,我会早点回来的。爸爸要是觉得寂寞也可以给我发信息的,我午休会给你打电话哦~要好好吃饭,不要吃外面的垃圾食品,我有给你做饭,在冰箱里.....”少女接过书包,开始喋喋不休的念叨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不接电话,我会跟papa告状的哦!还要告诉森爷爷,告诉与谢野和红叶姨姨,告诉织田作叔叔...”少女数出一堆人名,听的太宰治头都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会好好吃饭,也会好好接电话的,快点出发吧,要迟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又回头看了老父亲一眼,确认对方脸上的表情不做假,才半信半疑的走出了家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站在门口的少女叹了口气,“要不我今天请假在家陪父亲吧,我好担心父亲东想西想的,偏偏今天也不上班。”


     “没有的事,你快走。”太宰忍不住把女儿推出门外。


       他哪里有那么脆弱,都怪森医生。①


       走在路上的少女将胸针取下,对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“父亲一直都有着轻微抑郁,绝对不能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太久,要时不时的和他聊天。现在祝我好运吧,希望今天回家的路上不要再被横滨混混堵住被迫称王了。”】


    “阿这?太宰先生有抑郁症?”


    “话说抑郁症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忍不住问道,他长这么大也没读过多少书,这种病症他实在事不了解。


        与谢野低吟了一声,似乎在组织者语言,看怎么和对方解释一下这个比较普遍的心理疾病。


       “抑郁症是最常见的抑郁障碍,以显著而持久的心情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,是心理疾病的最主要的类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临床实验表明,心情低落和现实生活不开心,情绪长时间低落消沉,从一开始的闷闷不乐到最后悲痛欲绝,自卑、抑郁,甚至悲观、绝望、厌世,并有自杀企图与行为。躯体化疼痛,发生木僵,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动。有明显焦虑。更严重者出现幻觉、被害妄想症等精神病性症状。

        抑郁症每次发作持续至少2周以上、长者甚或数年,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。”②


 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是mafia的boss森鸥外解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杀,绝望,厌世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一切都和太宰治所表现的行为吻合,中岛敦和芥川忍不住将关切的眼神投向太宰治。


    其余人也望向太宰。


    突然被说抑郁的某太宰:........让我死,就现在。  


①这个抑郁症是骗女儿的,因多方原因解释不了自杀的动机,干脆认下森鸥外给的抑郁症名头。

②百度百科。

爱叶妃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爱叶妃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